— 🌈✨✨ —

泡面废人:

真乱啊。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乱的同人圈。

大家都是在学习工作闲暇之余,嗑自己喜欢的CP,放松减压的,然而现在演变出来的风气越来越可怕。

我也不是什么太太,只是一个靠爱发电的普通人。

我的文章质量,画图水平我都清楚有几斤几两重,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刷什么热度,刷什么粉丝之类的骚操作,因为那都是虚的。(而且没钱)

我从未因为粉丝增加而自傲,我认为被吸引来的不是粉丝,而是我的同好,我的朋友。

我希望每个小红心,每个小蓝手都是真的,不论是刷过随手点的,用来记录收藏的,还是真正的真心喜欢、推荐的。

我都很珍惜。

我的文笔并不好,我的图画并没有那么值得反复品尝,但我依旧认为,想把我所想的,所认为有趣的,认为不错的东西分享给大家,这是我对粉丝,对朋友,对同圈人的心意。

然而现在一个简简单单的tag问题都能搞出颇有些腥风血雨的味道,我实在感到害怕。

我认为一个tag的作用有很多种,一是标明文内的现有要素或是将有要素,二是标明自己的cp取向,以免因为这篇文的而关注自己的粉丝以后吃到雷。

这些都是难以避免的。

我的文,我的图,相信diss我文笔的朋友大有所在,但我宁愿减少自己粉丝,降低自己的热度,我可能也不会选择去撕,大家本来都是在一个圈子内,我宁愿一走了之,还你个圈子干净。

但不代表我不会难受,不会伤心。我很冷静,但也很无奈。

如果我有哪里做错了,做了不符合圈内规矩的事,可以私信我。

但如果看不惯我的文,忍受不了文中的内容,看不下我的文笔,觉得我的图根本就是辣眼睛的,请不要打开,更不要硬吃,算我求你。


网络里,我们无亲无故无关系,我不能要求你做什么,我只能做好我自己。

我的子博客“咸鱼肉”以后所有内容都会锁入小黑屋,以免误点。

我不是什么太太,我在这里甚至很卑微,很渺小,也不值一提。

我只求我还能为喜欢的东西,留一个干净的创作空间,与趣味相投的人一起讨论,一起游戏。

这里虽然不是逃离现实的避风港,但也曾是我内心所渴望的一片桃源啊。

在桃园里,欢声笑语,不求四方硕果累累,只求圈内邻里融洽,各取所需。

现在,桃源怕已成为了过去式。

没想到踏入圈内,走出圈外,明明已经数月过去,现在才发现这之间的距离,原来仅是一步之遥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6)

2018-08-23

226 泡面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