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🌈✨✨ —

第五快报:

快报这边想给各位说一句。
为什么会有人提到404。不是因为对404有恶意。
提到404的某一个人就是最初恶意黑的那一个,首先。
①他帮的是阿琦。
②他不是活跃账户,关注和喜欢都很少。
③极有可能是小号。
我想说一句,现在几位退了圈的原本是404的已经走了,如果你们再揪着404不放就是恶意误导。
404是一个写文画画产粮的爱好家族。
不是某个傻逼嘴里的撕逼团队。
如果没有他这一句误导,没人会提到404。
你们想想,他为什么要在专门撕阿琦的时候提到404?
首先恶意误导其他人之后转移我们的注意力,让现在所有的恶意都放在404身上,而404这边因为几个参与进来的人反应也很躁。
这个阿琦那边已经做到了。
注意力转了,谁还注意阿琦?
肯定会说阿琦被恶意针对。
只要注意力一转,他们就成功了。
因为我们的恶意大了就没人帮我们撕阿琦,好处在哪?在他们那。
你们乱什么,自己想好就行了。
有没有错自己心里清楚,他们想干什么明眼人都了解。
关于阿琦这个人实锤还在继续做。
据三个提供给我的人的实锤,真的是让我很震惊。
阿琦不用查,三个全是小号提供,你查到明年都没用。要查随便。
第二份实锤大概明后天或者今晚就会筹备制作,尽量多一点实锤,欢迎大家来快报私聊提供,我给你QQ,你给我证据。
不要套话把快报的QQ都出来恶意黑,这样我去开个小号。

快报是出家人,不参与撕逼。
但再恶意误导快报喜欢的家族。
就请你死妈吧。

评论
热度(145)